无法启动调试 绑定句柄无效

第一次在VS2005运行C#项目时,调试时有可能出现"试图运行项目时出错:无法启动调试 绑定句柄无效"的错误。本人也遇到了这个问题。

不要急着重装.在菜单栏里面选择"调试">>"开始执行(不调试)"

试试,如果这样能成功,就不需要重装
原因是Terminal Services 被禁用,启动服务即可解决问题。
两个解决方法:

第一种方法: 打开项目属性,选择调试选项卡,将"启用非托管代码调试"一项钩上。
第二种方法:由于Terminal Services 这个服务被禁用了,于是我将这个服务设为自动,再将这个服务启动,症状就消失了,又可以开始调试了。


具体步骤:"控制面板"-》"管理工具"-》"服务"-》找到Terminal Services -》打开属性设为自动,然后再启动后就ok了。

标签:none

已有 2 条评论

  1. 撒花!有启发!哈哈!

添加新评论